夏神樂PHOTOGRAPH

查看个人介绍

Lolita、Cosplay、商业片 & 風光。不忘初心。歡迎約片。
微博:@_夏神樂

「Cosplay﹣Yuri!!! on ICE」

Stammi vicino, Non te ne andare. Ho paura di perderti.
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おくれ。君を失うのが怖いんだ。

Victor Nikiforov:萊汀

Yuri Katsuki:零夏

Photographer/Retouch:夏神樂

Assistant:乙戌、洛离


20170531,晴转多云

雾气缭绕的冰上,夏天的高温甚至让冰面融化成水。场内播着滑冰的OST,我们在潮湿的空气里拍完这套Duet版《不要离开伴我身旁》。

从去年十月到现在,拍了9套滑冰。我以为这套维克多勇利双人滑会是我拍的最后一套滑冰主题COS,结果后来还拍了Noni出演勇利的自由滑《Yuri on Ice》,这位也是有跳舞底子并且滑冰非常棒的一位coser!还有另一位体型非常小跟Yurio的东方破晓,也是一位有花滑证书的coser。非常圆满了~

这套为什么感触良多,是因为出演的coser长达大半年的花滑练习的艰辛!两位coser都已经可以起跳了,这对于一个甚至完全无法穿着冰刀在冰面平衡的我来说简直天方夜谭……零夏现场练习的时候也摔倒过,听朋友说她练习的时候摔得腿都淤青了。而且前天拍摄的时候她扭伤了脚……能坚持下来真的不容易。当天冰面情况非常差,听说冰场的铲雪机坏了所以冰面不平,而且高温让冰面融化了非常滑。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用2小时多就拍完了双人滑的大部分经典动作~

知道小滑冰已经不能跟刚播出的热度相比了,但我觉得这套比起我拍的第一套真的进步了不少~如果你有幸看完了图,再看完这段唠叨的话,谢谢你的喜欢。即使现实生活和工作都很忙,我想我会坚持拍cos到没有人约我拍照的时候吧(笑


评论
热度(24)
©夏神樂PHOTOGRAP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