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神樂PHOTOGRAPH

查看个人介绍

Lolita、Cosplay、商业片 & 風光。不忘初心。歡迎約片。
微博:@_夏神樂

 「Yuri On ICE!!! ~巴塞罗那圣地巡礼~」

全片120+P

感谢出镜:

Victor Nikiforov:莱汀Rei

胜生勇利:零夏Natsuno

特別感謝飄凌和艾麗的鏡外協力!


下面文字記錄2017.12.24~2018.1.3西班牙旅拍(凌晨发的图都没有好好编辑文字……等我慢慢碼字)

旅程开始之前就遇到签证一直下不来的情况,中间省略一万字……出发前最后一个工作日的最后二十分钟办公时间去西班牙签证中心拿到了签证 (°ー°〃)此前发了无数封邮件和跑了几次领事馆,真的不容易。

之前准备在平安夜到巴塞罗那然后圣诞节开始拍摄,但因为我的签证原因所以行程变动了。但没问题!旅拍还是继续进行,并且因祸得福本来赶不上的鲁鲁修的装备也能及时带上了。顺带一提,法定节日真的不要到欧洲旅游!商场景点饭店全部关门,25号的我除了在哥特区看看教堂以外就没别的事情做了。


26号莱和零夏到步,我们在Barcelona Princess Hotel集合。听的士司机说巴塞有两个公主酒店,不过在booking上能看图片来订很清晰不用怕订错。下午在哥特区和市政中心附近的步行街踩踩点,就回酒店拍摄勇利选手自己任性决定退役惹怒维克多的部分啦。酒店真的长得跟动画里一模一样,双床间房间里的两个床是贴在一起摆放的,还神奇的发现卫生间和床铺只有一块玻璃之隔……(?)拍完房间里的部分我们去11楼的露天泳池拍摄,结果发现泳池里的灯坏了,只能等第二天拍摄。顺带一提虽然水是恒温的,但在0度的11楼还是很冷的,毕竟冬天的欧洲,俄罗斯人也会觉得冷呢。


来了西班牙第三天的我,时差还是倒不过来。跟小猪从白天一直睡到晚上不同的是,我每天早上5点就会醒来看着日出……27号早上也毫不意外地早起,幸好也有拍摄维克多看日出的计划,我们7:50就出发去酒店对出的沙滩拍照了。早上的地中海真是太美啦!完美拍到维克多面对太阳看戒指的画面。

下午按计划去拍圣家堂的游客照和吃海鲜饭的部分。不过我们碰上了几十年不遇的狂风……以至于我们在圣家堂前站都站不稳更别说假发了  (。﹏。*)顺带一提图片里的YOIYOI Restaurant是我在路上看到的并不是吃饭的餐厅,海鲜饭的话我还是推荐大家去吃老字号餐厅或者酒馆里的,快餐店里的味道很像方便面还很咸。很多人推荐La Fonda但我觉得因为游客太多菜品味道真的一般,我推荐一家Amaya Restaurant,晚上是小酒馆,在步行街的路边。地址:La Rambla, 20, 08002 Barcelona。甜品也很好吃!

在圣家堂快速拍完到此一游照,我们回到酒店对面的La Ramble接着拍比赛前夜选手们聚餐的一幕。刚刚提到过因为当天风太大,所以餐厅的室外帐篷无法支起来,我们在寒风中摆食物和拍照简直拼了。店是台湾人开的,我们点餐从英文变成了普通话哈哈。店里桌子花纹和招牌都和动画里一样,距离酒店也只有一条马路之隔,作为聚餐地点非常合适了。拍完照&解决了晚饭问题之后,我们回酒店补拍视频和游泳的镜头。


28号又是非常拼的一天!早上8点到哥特区拍摄鲁鲁修&C.C.,下午是维克多和勇利的杂志封面Dior走秀款,晚上拍巴塞罗那主教座堂前交换戒指的一幕。下午拍摄的时候因为维克多的橘红色长款风衣实在太显眼了,一路走过的游客都在夸"I like your style!" "You look fashion!"。令我们相当惊讶的是,有两个金发妹纸看到的时候停了一段时间,很小声的说了一句:" Yuri on ice?' 我们回到yes的时候妹纸们相当高兴,我们也很惊讶竟然有人能认出来这套只是在日本的杂志封面出现过的衣服。

下午5点半左右来到Cathedral de Barcelona,门口排了几百人的长队准备进教堂做弥撒。门口甚至还拉了一条红色的警戒线和立了告示牌。站在动画里的位置拍摄是不可能了,不过教堂门口就已经很美了!就这样我们在几百人的队伍面前拍了一个多小时的交换戒指,coser说这简直就像被排队围观一样……虽然画面真的好美,但想想镜头外的氛围就觉得非常有趣了哈哈哈。

拍摄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2.29,我们要拍摄的是西班牙广场观光以及逛街买戒指的场景。特别感谢飘凌提供拍摄位置,西班牙广场附近有个圆形的购物商场,旁边的观光电梯到顶端就是小滑冰取景的位置!拍完这一幕后,眼尖的莱汀发现了隔壁一条街道上的灯饰跟动画里的圣诞集市灯饰非常像,多亏我们在圣诞节前后来巴塞,不然都不会发现。拍摄过程略过不说,我们进Carrera y Carrera的首饰店里问了销售小哥,其实并没有动画里的那款戒指,里面都是比较花哨复杂的女士戒指比较多。


为期4天的小滑冰圣地巡礼以及COS拍摄暂时到此结束了~去年我还去了莫斯科和日本唐津巡礼,日本和俄罗斯都没有跟coser一起去有点遗憾所以迟迟没有整理巡礼的图片~等什么时候有机会了再整理一下吧。

评论(1)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神樂PHOTOGRAP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