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神樂PHOTOGRAPH

查看个人介绍

Lolita、Cosplay、商业片 & 風光。不忘初心。歡迎約片。
微博:@_夏神樂

「2018年终总结」
微博有抽奖活动:https://weibo.com/1819029777/HblLtz9dm

1️⃣人小裙子赞助金zfb 500rmb

1️⃣人颂 CEL洋装设计_Lolita 三团睡美人侧开襟SP一条
1️⃣人颂 DestinyAxes命运轴线  甜品熊JSK一条
1️⃣人颂 Et_Flores与花 小鹿JSK灰色一条
1️⃣人颂 CEL洋装设计 副牌FLaPPer 石榴果酱OP一条

明年有多个#旅拍#计划~日本/英国/大理/杭州/上海/北京/西北胡杨林等,有准备约拍的店/家可以提前跟我约档期哦!非旅拍期间在国内#长期接拍#,欢迎大家寄拍lolita小裙子。

P1~8均为Lolita摄影作品,去年一年内拍摄的Lolita商/品图的套数超过了过去四年加起来的总量,所以其他作品只能占P9最后一长条啦!

拍摄Lolita创作片第五年啦,每一次策划/拍摄/后期的过程都历历在目。2018年跟更多的模特和造型师有了新的合作,对lo的搭配有了新的认识!年中经历了一个突破,摄影真的不单单是技术层面的事情。

最后感谢合作过的店 家们和各位小仙女们;也欢迎各位老铁们约我拍摄写真&Cos,感兴趣的题材互免。

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迟来的总结!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评论
热度(44)
©夏神樂PHOTOGRAP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