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神樂PHOTOGRAPH

查看个人介绍

Lolita、Cosplay、商业片 & 風光。不忘初心。歡迎約片。
微博:@_夏神樂

『殺し屋?人形屋?』


撮影、後期:夏神楽

モデル:人形-光 文学家-咩毬毬 


序- 昔々、一人の人形は人形屋に住んでいますだ。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偶住在人偶屋里。


P6 バンバン。- 誰がいますが?

- ようこそ、人形屋へ。

敲門聲。有誰在嗎?

一個頭帶紅色伯奈特,身穿黑振的人偶說道:歡迎來到人形屋。


P7 昔の日々

一緒に遊ぼ〜

從前的日子。

人偶並不是人偶,她是一位文學兼畫家的青梅竹馬。

學者不善於表達自己對她的感情,每天都在畫紙上、文稿中表現出來。


P8 ある日々

主人様、どういうことですが?

某一天。

她不懂為什麼學者突然開始帶自己到那個不能踏足的創作室里。

面對巨大的鏡子,她看到了抓住自己的學家。

「我想永遠把你現在的模樣留在身邊」


P9 愛するの人に殺し、解体し、一人の人形されで

學者把自己最喜歡的人做成了人偶。


续-しかし、彼女は一人ではありません。

「是嗎。那我就把我的靈魂也永遠留給你吧。」

看到她那一抹微笑了嗎?

到底最後誰成為了誰的人偶呢?


……………………

其實這都是根據妹子們給我的想法我自己腦補完的…

我編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113)
©夏神樂PHOTOGRAP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