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神樂PHOTOGRAPH

查看个人介绍

Lolita、Cosplay、商业片 & 風光。不忘初心。歡迎約片。
微博:@_夏神樂

『四月は君の嘘』
我對你說了一個謊言,有馬公生

這個謊言把我帶到你的身邊

但是神明跟我開了一個玩笑 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如果,如果我的音樂真的能傳遞到什麼的話

那麼,有馬公生君,我傳達到了嗎?──我喜歡你

最耀眼的光芒,那便是我最後的謊言

只希望能把我彩色的樣子留著你腦海里


攝影/后期:夏神樂

宮園薰:呆桃


评论(1)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神樂PHOTOGRAP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