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神樂PHOTOGRAPH

查看个人介绍

Lolita、Cosplay、商业片 & 風光。不忘初心。歡迎約片。
微博:@_夏神樂

『20160408石神井川お花見』

算是日本遊記的後續?

到日本的第二天,早上一大早7點多到達練馬區進行『四月是你的謊言』的聖地巡遊~因為撞上了涼薄妹子開學禮,9點不夠就在練馬文化中心拍完一組小薰的cos接著拍制服啦。

結果開拍半小時走到學校綠色的圍欄附近電池就沒了電……我還忘記拿備用電池。幸好住的離練 馬區不遠(代代木)。但最無奈的是,我竟然忘了Sony可以用充電寶充電……我當時明明帶著充電寶呢…………

回歸正題,Vivian說她是來日本留學讀語言一年的!真羨慕>A< 這套制服也是日制的校服,看得出褶子打得非常工整~

我們一直從文化中心邊走邊拍,中途在尋找河岸櫻的時候發現一個鋪滿了櫻花瓣的斜坡,實在太美……你能想象到的名詞全部不足以來形容它的美。

粉白色的一個似乎隨時要流下來的櫻花瀑布,我讓妹子坐在坡道上拍了很久很久~

(但…斜坡實在太陡,真的不建議上去。我走到斜坡的一半才發現原來坡度很大,快到45°,所以下去比上去簡單多了……妹子的制服包都滾了下去…而我是連爬帶挪地滑下去的😂)

很捨不得的拍完櫻花坡道之後,我們繼續往櫻河畔方向走。中途路過非常多很有昭和風的房子。

之後就不用說了,看到了一路滿開看不到盡頭的櫻花……聽說今年櫻花開得早,卻因為中途冷空氣所以櫻花停滯了開花進程將近半個月,然後練馬區相對不在中心城區氣溫較低,我們才得以看到這麼壯觀的場景。

這裡的河道相比已經被暴雨摧殘的黑目川真的美太多,這裡河的一邊是居民樓,一邊是公園。道路很寬敞,一路見到散步的、踩車的、上下班的居民~也不少人在拍櫻花。

感覺去日本看櫻花的願望已經圓滿了?不,希望下次去比較古老的城市再看一次。


背景音樂是 星川麻衣的『樱日和』~


出镜:相田薇薇

摄影:夏神乐


评论(6)
热度(229)
©夏神樂PHOTOGRAP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