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神樂PHOTOGRAPH

查看个人介绍

Lolita、Cosplay、商业片 & 風光。不忘初心。歡迎約片。
微博:@_夏神樂

『古劍奇譚一』

人之茫茫,歲之滄滄。

渡魂幾世,音容已逝。

蓬萊不再,尋君幾載。

天若有情,太子長琴。

今生少恭,我化寂桐。

芳華不枉,與君同夢。


巽芳:天舞

攝影:夏神樂

協力:甜心

第N次的古风拍摄失败……调出了三种绿色(晕厥

-------------------------------------------------------------

20160611

說起來這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后一套片子了

原因是,我拍到一大半腳扭了……換景的時候走在小木板路上,看著海景踩空了兩級樓梯……到現在才勉強能走路T  T

出去的那個艱辛啊~把相機交給甜心幫天舞拍最後幾幕,我就坐在凳子上等他們回來然後思考站都站不起來的我要怎麼走出炮台灣公園……

後來橙子圈圈給我聯繫了公園遊客中心說派電瓶車來接我,只要我打電話過去告訴他們準確位置就行了。告訴他們在一條海邊的木棧道上,差不多到砲台的地方。一個保安小夥子一下子就找到我了。

然後他說電瓶車快收工了,要走到大路上去搭。我手上還有天舞他們的行李一堆呢,他說那我去把她們找回來。

結果一走就是十分鐘😂又來了兩個中年保安大叔

來了之後就用對講機罵小哥保安:你怎麼不踩單車過去找,電瓶車要下班了!先把傷員弄出去再說

保安大叔1:快走出去

我:走不了啊~扭得嚴重

保安大叔2:你把她背出去唄

保安大叔1:我背不動啊(喂……我在呢你怎麼這麼說!!!

保安大叔2:自行車也沒有後座咋辦呢

保安大叔1:我們把她架著出去吧

然後我就被兩個比我高十幾公分的大叔左右架著跳了出去……感覺手臂都快斷了😂


後來橙子圈哥跟kuta跟我們到第九人民醫院集合……拍了x光,打了高分子板結果沒了冰敷袋,之後兩天都是用膠袋+冰粒來急救

吃飯總歸要吃的,不過過程太艱辛了已經不堪回想

到了商場,跳了50米進去坐電梯(我高估了右腳的力量,一直用一條腿真的好累

下了電梯腿軟,隨便找了家近的餐廳,到了飯店門口是坐著凳子被拉進去的(太羞恥了!飯店竟然意外的好吃啊……離開的時候也是凳子拉到電梯口……被上海菊苣們拉著的心情你們想象一下謝謝

第二天還得到了圈哥的道具支持:拐杖兩根😂

更崩潰的是這天飛機延誤了12個小時,我在機場移動和上洗手間成了一個巨大的問題

準備一個人用拐杖跳過去,2步之後在機場中央眾目睽睽之下完美摔倒,後來是被龍哥哥背去洗手間的😂

後續都不敢喝水,直到晚上12點被通知趕緊去酒店因為飛機估計晚上都飛不了了

這時候推輪椅的工作人員都失蹤,只能跳出去然後在別人半抱著半推的狀態下上了大巴那落差很大的樓梯級,坐在副駕駛位置

到了酒店剛躺下10分鐘又說登機了內心真是崩潰………………

反正就是好不容易去一趟上海結果麻煩了好多小夥伴!

评论
热度(17)
©夏神樂PHOTOGRAP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