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神樂PHOTOGRAPH

查看个人介绍

Lolita、Cosplay、商业片 & 風光。不忘初心。歡迎約片。
微博:@_夏神樂

初秋 · 「贵船神社」

晚上的神社我是第一次参观,比白天是更神秘的感觉。灯笼亮起的时候总觉得会有一群天狗从天儿降。晚上的鸟居也红得比白天更深邃。稍微站在离门口远一点的地方向下看,人、灯笼、鸟居一路延伸,总觉得穿过门就是神明住的地方了。附近的河里有纸河灯,让我想起了通往彼方的渡河,河灯延绵不绝消失在河流的尽头——黑夜里。

到贵船需要坐比叡山电车再换乘小巴士。突然开始在日本排队很有意思是有时候老一辈会跟你打趣聊上几句。比如回程的时候,前面的人刚好是最后一个登上上一辆小巴的,我回头跟同行妹子笑着说:好巧噢我们等一下肯定有位置坐了。因为很冷我还跺了两下脚。后面的一对日本老夫妇看了我一下也笑了笑:太好了呢,多等一会但是有位置坐~不枉在这么冷的天里等了这么久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神樂PHOTOGRAP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