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神樂PHOTOGRAPH

查看个人介绍

Lolita、Cosplay、商业片 & 風光。不忘初心。歡迎約片。
微博:@_夏神樂

「京都 · 三千院」

接上篇的后记。参观琉璃光院和三千院的这一天,阳光太灿烂以至于我忘记了这两座有禅性的庭院以前是否是人所居还是仙所居。僧人在大殿里看着人来人往,我好奇他们是否把心记挂在阳光与景色就能静下心来诵经。但我能肯定,没有这个让人炫目的阳光的话,庭院一定会少了颜色,我指的不光是金黄色。

通向三千院的路上有几家和果子店,去的路上没有吃,回来还是忍不住买了个团子(跟我平时吃的有点不同…非常的软糯没有弹性)。远看三千院像一幅会动的油画,游客在动,树叶在动,景也在动。一步一景,镜头是拍不完的,眼睛也看不完。

昨天在LOF同时发了3篇,分别是不同构图的三千院,没想到是竖构图的点赞比较多,果然是比较适合手机版面观看所以看起来比较舒服吧~虽然我自己是比较喜欢上一篇的横构图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神樂PHOTOGRAP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