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神樂PHOTOGRAPH

查看个人介绍

Lolita、Cosplay、商业片 & 風光。不忘初心。歡迎約片。
微博:@_夏神樂

「京都·三千院」紅葉初見


所谓姹紫嫣红,我觉得应该是这般景象。不是深秋的全红,而是枫叶刚转红时候的样子。红在绿的衬托下才显得更艳丽,虽然转红代表消逝,但不能阻止她最后绽放的活力。

三千院在山上,我以为游客会比较少,但没想到跟琉璃光院是一样的盛况。游客走在既定的石子路上,看两边的风景,完全没有影响拍照和欣赏的心情。甚至拍到游人的话还能成为一种很特别的元素,这是我以前拍风景的时候一直很纠结的一点,认为拍到人物破坏了画面。逛完三千院后我这个念头彻底消失。

院里以苔藓闻名,我在网上看到的一般也是比较出名的两个小地藏靠在一起微笑的图片,其实院里还有很多很多不出名的地藏和菩萨像,在苔藓里,在阳光间,在树荫下。三千院有一个后山,由一条河流从上往下贯通,站在红色的桥上仿佛能想象到以前男女在桥上相会的故事。

评论
热度(15)
©夏神樂PHOTOGRAPH | Powered by LOFTER